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陈晓明一行莅临宝鸡机床集团考察指导

2019-11-15   出自:宝鸡机床集团

11月6日,全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机械行指委主任委员陈晓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机械行指委秘书长郑丽梅一行莅临宝鸡机床集团考察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党委副书记袁炜参加接待。

陈晓明一行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的技术特点、竞争优势和应用领域,参观了中高端数控机床生产线及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分中心,观摩了职工创意作品展,了解企业产品在职业教育方面的拓展。陈主任对企业近年来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方向,企业要发挥技术和产品优势,持续推进产学研结合,在职业教育发展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强表示,近年来,公司深度参与职业教育,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积极参与职业技能竞赛,在职工技能培训方面做出了有益探索。面向产业发展新业态和职业教育改革新形势,公司将与全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及相关院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开拓更广泛的职业教育市场领域。


分享:  

版权所有: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    京ICP备0904892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6682 

技术支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博达软件  

邮箱:jth@chinazy.org   电话:010-6492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