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组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继平出席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成立会议

2016-06-29   出自: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6月24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外合作与信息服务部承办,山东畜牧职业教育集团、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协办的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成立会议在山东省潍坊市顺利召开。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正式成立。教育部职成司巡视员王继平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并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

王继平、刘占山为专家组成员颁发聘书

王继平讲话

他回顾了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发展情况,介绍了集团化办学的政策脉络和下一步工作考虑。他强调,集团化办学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机制,是完善人才多样化培养渠道的重要载体,是创新职业教育体制机制的重要探索,是提升职业教育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他指出,要按照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同志在联想职教集团成立大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扎实深入推进集团化办学工作,瞄准实际需求、夯实组织基础、开展务实合作,努力把职教集团办成供需对接、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合作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他提出,专家组要重视谋划全局、重视发现典型、重视研判趋势、健全工作制度,为深入推进集团化办学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  

版权所有: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    京ICP备0904892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6682 

技术支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博达软件  

邮箱:jth@chinazy.org   电话:010-64929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