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报告
  • 《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2017)》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建设的指导,促进我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健康有序、规范发展,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在延续《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2015)》基础上,由“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牵头,在开展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相关研究基础上,本着站位要高、导向正确、实事求是、力求规范的原则组织编撰了《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2017)》。

  • 《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2015)》

    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中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2015)》正式发布。来自教育行政部门、教育科研机构、行业企业、相关集团院校等多方面专家学者、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直接参与编写,开展了10余次专题研讨和调​研活动。作为首个全国性的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报告,《报告》对20多年来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发展历程、现状、特点和做法进行了总体呈现,是深入推进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重要参考。

  • 共2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1页 跳转

版权所有: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统计与公共服务平台    京ICP备09048925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06682 

技术支持: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网    博达软件  

邮箱:jth@chinazy.org   电话:010-64929239